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建厂:并在上海新建研发中心 总投资4200万

时间:2020-11-27 08:59:13       来源:IT之家

11月26日消息 此前IT之家报道:特斯拉计划投资 4200 万元在中国建厂,生产充电桩 今日根据 @每日经济新闻 微博消息,新闻得到证实。解放日报新闻记者 - 上观 今天向特斯拉上海办公室证实,特斯拉汽车确认计划在上海投资 4200 万元人民币建设一座超级充电桩工厂,还将在上海超级工厂建立全新的研发中心,全面推进特斯拉中国本土化战略,进行整车开发、能源产品、充电设备等原创开发工作。

特斯拉方面介绍,超级充电桩工厂项目计划于 2021 年第一季度投产,初期规划年产 1 万根超级充电桩,主要产品为 V3 超级充电桩。工厂投产后,将加速 V3 超级充电桩在中国的普及。

特斯拉方面介绍,预计到 2020 年底将在中国建设并开放 650 座超级充电站、超过 5000 个超级充电桩,覆盖 250 个以上城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