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大股价大跌12%遭质疑:市值现已不足900亿港元

时间:2020-12-14 10:11:10       来源:新浪科技

12 月 14 日消息,泡泡玛特首日挂牌股价暴涨 80%,今日股价走低,截至发稿,泡泡玛特大跌 12%,市值不足 900 亿港元。

泡泡玛特在吸引市场追捧的同时,其质疑声音也扑面而来。北京商报表示,一边被质疑,一边被封神。这家在新兴消费市场受到热捧的明星公司,显现出极其矛盾和复杂的面孔。仿佛 Molly 真的有魔力,从外表上看,这个噘着嘴唇满脸不高兴的小女孩,看上去似乎不太讨喜。但就是这个表情傲娇的小女孩像泡泡玛特的精神象征,执拗地在线上零售的风口里,走出线下零售的 “春天”。

还有评论表示,虽然泡泡玛特在短时间内获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双重认可,但也有业内专家不看好该公司的未来表现,认为其红利期 “也就是几年时间”、“未来大概有 3-5 年黄金发展期”。甚至有人认为,泡泡玛特在 “割年轻人的韭菜”、“收智商税”、“没有社会价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