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刺激好莱坞R级片《真人快打》已定档:将血腥与死亡推向极限疯狂

时间:2021-03-25 10:25:33       来源:3DM游戏网

即将上映的《真人快打》电影显然在暴力方面“达到了极限”。

据GamesRadar报道,导演Simon McQuoid在接受SFX杂志采访时表示,他们非常重视R评级。很明显电影会还原游戏中的某些终结镜头,比如掏心裂肺之类。

“我们想把(血腥/死亡)推向极限,”McQuoid表示。他接着谈到:“很明显,如果你做过了线,电影就没办法发行了,这对电影公司来说是非常不明智的投资回报。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说,‘好吧,我们要这么做,我们要把它做得恰到好处。’”

从一开始,这部改编自真人快打的电影就已经瞄准了R级,电影团队表示它将会以该系列系列的标志性的招牌终结镜头为特色。

在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华纳兄弟表示,这部电影将与HBO Max流媒体服务同时推出。

不久之后,该公司透露,这部电影将于4月16日上映,这比人们预期的要早得多。

关键词: 真人快打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