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港股股价破发!陈睿回应:对公司未来价值证明充满信心

时间:2021-03-29 10:55:23       来源:IT之家

3 月 29 日消息 哔哩哔哩(以下简称 B 站)正式在香港二次上市,开盘破发,跌 2.23% 报于 790 港元,港股市值达 2981 亿港元。哔哩哔哩此次发行价为 808 港元 / 股。

B 站董事长兼 CEO 陈睿回应 B 站港股股价破发称,“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能够顺利上市已经算成功了,因为大的形势比较差。对公司来说,我们有充分的信心,相信未来长期发展股价还是有空间的。”

陈睿还称,资本市场大形势比较差,应该算是黑天鹅事件。我相信未来公司会证明价值。今天有一种 Yesterday Once More 的感觉,我们在美股上市的时候也破发了。但我那时候说过一句话,未来十年没人会记得 B 站股价破发这件事。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B 站公布的 2020 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B 站 Q4 营收同比增长 91%,达 38.4 亿元,远超市场预期;全年营收也同比增长 77%,达 120 亿元。其中,广告业务表现持续亮眼,已实现连续七个季度的同比加速增长。依托于直播及大会员业务的良好发展势头,B 站增值服务业务收入达 12.5 亿元,同比高速增长 118%。

关键词: B站 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