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系列首销战报出炉:开售仅10秒 全网销售额破3亿大关

时间:2021-03-30 11:35:18       来源:快科技

在经过多日预售环节后,一加9系列今日正式迎来全网首销,作为一加新一代旗舰,此次一加9系列凭借高端影像系统与强悍的硬件性能,受到了诸多消费者期待。

此前一加官方表示,该系列仅用时5分钟预售量便突破一万台,50分钟销售额破亿。

那么今日首销战绩如何呢?

在首销开启后,一加官方发布战报,一加9系列仅用时10秒,全网销售额便突破3亿,拿下今年首个开门红。

配置方面,一加9全系标配骁龙888处理器+满血版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Warp闪充65T,其中一加9 Pro还支持50W无线超级闪充等。

作为号称旗舰机的“天花板”,一加9采用6.55英寸屏幕,2400×108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

而作为大杯的一加9 Pro则配备了一块6.7英寸微曲面屏,不仅采用三星E4材料打造同时还有LTPO技术的加持。

除120Hz高刷外,还支持硬件可变刷新率(VRR),最低能控制在1Hz,最多可省电50%。

本次,一加还与哈苏达成深度合作,为一加9系列带来了独特的“哈苏自然色彩优化”以及“哈苏专业模式”。

同时,一加9还搭载了一颗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9旗舰传感器,并配备了一颗独家定制的IMX766主摄级超广角传感器。

在满血硬件与旗舰影像系统的加持下,一加9系列取得如此战绩,可谓实至名归。

关键词: 一加9 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