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官宣新任高管Moyu余仁杰:曾提出要将公司搬往南极

时间:2021-04-01 11:15:18       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2021年4月1日,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按照往常惯例,各大互联网厂商都会带来一些有趣的消息,虽然主要是为了娱乐大家,但其中不乏透露出许多真实信息。

今早,腾讯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了 “愚人节”文章,宣布任命Moyu(余仁杰)为腾讯首席快乐增长官(H4 级别)。负责腾讯全线业务及客户的快乐体验实施和增长,同时负责腾讯产品快乐评级系统的研发,向腾讯终身荣誉快乐主席 Lingdi(第灵)汇报。

据腾讯介绍,Moyu(余仁杰)硕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鱼雷制导专业,对人机、动物机、机机的互动心理和逻辑有深刻的洞察,2011年毕业后加入腾讯,最早提出了将公司总部搬往南极的提议,这是为生态环境考量的重大创想。

2020年疫情期间,作为腾讯战疫团队成员之一,Moyu(余仁杰)在腾讯会议、健康码、在线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全面引领研发和用户体验的迭代升级,并于去年4月1日独创了时光加速器代码。

Moyu(余仁杰)高度认同并积极践行腾讯文化价值观,正直果敢,乐善好施。过去6年,他曾施救过4个落水儿童,还多次前往贵州义务支持腾讯为村项目,帮助农户脱贫致富。

管理上,Moyu(余仁杰)善于鼓舞和激励团队,极具感召力,其团队长期保持腾讯内部活水系统简历接收最高纪录。在公司范围,其倡导的快乐工作方法,消除了至少41000起产品经理与程序员的潜在冲突。

最后,腾讯表示这个Moyu(余仁杰)及其任命是假的,但文内描述的许多事情都是真的,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心如假包换。

关键词: 腾讯 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