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新高端品牌坦克“王炸产品”首曝光:LOGO设计酷似钢铁侠

时间:2021-04-13 10:39:01       来源:快科技

独立于WEY之后的长城坦克品牌,最近新消息不断。

4月12日,据媒体报道,坦克品牌将在上海车展独立召开发布会,除了正式宣布品牌独立之外,还将发布全新产品以及品牌架构。

与此同时,官方还放出了一张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据悉,坦克品牌未来将规划5款车型,分为“机甲猛兽”和“奢华旗舰”两个系列。

另外,坦克计划未来5年可实现全球市场50万台的成绩,成为中国越野SUV和全球越野SUV市场占有率第一。

据了解,“机甲猛兽”系列将主打越野性能,同时拥有不错的日常行驶舒适性;而“奢华旗舰”系列将主打商务豪华。

通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同样延续了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轮廓方方正正,不过车顶线条则进行了下滑处理,进一步彰显时尚感。

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定为中大型SUV,根据命名规则很可能是坦克600或者坦克900。

就命名而言,坦克600和坦克900将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越野性能,动力上有望搭载3.0T+9AT的动力组合。

关键词: 长城 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