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公司助力河南灾后重建:再次向捐款1100万元

时间:2021-08-24 10:00:03       来源:快科技

8月23日消息,交个朋友官方微博宣布,交个朋友助力河南的捐款已经全部到位。

交个朋友表示,自7月20日以来,河南多个城市遭遇强降雨洪灾及疫情侵袭,灾后恢复重建任务艰巨繁重。

7月21日,交个朋友直播间第一时间向郑州市捐赠100万元。

8月18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和交个朋友直播间组织大型专场义卖活动,连续直播14个小时,助力河南。

8月23日,交个朋友直播间已将这场直播的全部收益(含自行补足的数百万元)全部捐赠到位。

其中鹤壁市300万元,商丘市500万元,新乡市200万元。总额1100万元的善款将用于上述城区的灾后重建和一线抗疫工作。

罗永浩此前表示,作为直播电商行业的头部直播间之一,今年818准备做点不一样的。做一个无论最终的销售成绩是好是坏,公司全体同仁乃至全体直播间的消费者朋友都能开开心心、都能倍感美好、阳光和愉悦的事情:将这一场超大型直播专场的收益全部捐赠给公益机构,用于河南水灾后的复兴重建工作。

关键词: 罗永浩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