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 Lightning因需求强劲:2024年产量将增加一倍

时间:2021-08-25 15:53:27       来源:TechWeb

8 月 2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距离福特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的交付至少还有半年时间,福特已决定将这款电动皮卡的产量增加一倍,以满足强劲的需求。

据悉,福特是在今年 5 月份发布全电动皮卡 F-150 Lightning 的,这款车是为商业客户打造的,搭载标准续航电池的版本补贴前起售价为 3.9974 万美元,搭载长续航电池的版本补贴前起售价为 4.9974 万美元。

在续航里程方面,标准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230 英里(约 370 公里),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约 482 公里)。

目前,F-150 Lightning 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将于 2022 年春季被推向市场。福特表示,这款电动皮卡已经收到了 12 万份预订,远远超出了该公司的预期。

得益于来自零售和商业客户的强劲需求,福特将把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的 2024 年生产目标提高一倍,从此前的 4 万多辆提高至 8 万多辆。

据报道,福特将从明年开始生产 F-150 Lightning。明年,该公司将生产约 1.5 万辆这款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2023 年,这款车的产量将增至 5.5 万辆,2024 年将增至 8 万辆。

关键词: 福特 F-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