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成立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 将从安全保障等多方面着手

时间:2021-09-16 10:39:53       来源:IT之家

9月15日消息,今日起,高德打车正式成立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将从产品服务、乘客体验、司机福利、安全保障等多方面着手,在国庆节假期前推出系列措施,保障假期打车。

据介绍,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成立后,首先聚焦于产品的服务能力,推出了系列产品服务,在选点、选路、选价、选车等打车的各个环节,为乘客带来更好的服务。

高德打车在国内首先上线了“实景上车点”功能,该功能将展示上车点周边的实景照片,方便辨认,让司乘双方都能够“看得见、不迷路”,以便更准、更快地找到对方。

新上线的“路线选择”功能,在默认路线外,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路线选择。乘客叫车成功后,点击“路线选择”按钮,高德打车将按照乘客所在位置给出实时的路线推荐,路线信息包括抵达目的地的距离、时间和红绿灯数量等。

此外,高德打车还在不断提升“比价叫车”的服务体验,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基于与各地开展的“好的出租”合作,将出租车也纳入至“比价叫车”服务之中。

7月底,高德打车上线“比价叫车”,相比传统通过车型叫车,比价叫车可先选择预估价范围,不在预估价范围内的车型会自动取消。

关键词: 高德打车 保障 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