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市再次低开低走 科技股及芯片股尤甚

时间:2022-05-19 11:20:20       来源:快科技

由于40年来最严重通胀及美联储的鹰派表态,美国股市今天再次低开低走,开启暴跌模式,科技股及芯片股尤甚,美股创下两年来最大跌幅。

美国三大股指中,道指狂泄千点,纳指标普跌超4%,纳指100跌5%为两周最深,也是2020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

各大企业中,“元宇宙”Meta跌超5%,五日里首跌,亚马逊和奈飞跌超7%,均回吐本周涨幅。苹果跌5.6%至去年10初以来最低。微软跌4.6%至去年6月来最低。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近4%至去年4月来最低。

特斯拉跌近7%,下逼700美元整数位,刷新去年8月来最低。

芯片股中,Intel跌4.6%至2017年10月来最低,AMD跌超6%,NVIDIA跌近7%,回吐周内涨幅。

最近大涨的中概股也同样不能幸免,京东跌4.6%,百度跌3.7%,拼多多跌近4%,网易跌超1%,阿里巴巴跌超5%,腾讯ADR跌近7%,B站跌近2%,斗鱼跌8.6%,蔚来跌4.6%,小鹏汽车跌3.8%,理想汽车跌1.4%。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