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与爱立信宣布达成数百万英镑的合作协议 将为英国市场提供商用5G专用网络

时间:2022-06-01 15:37:54       来源:TechWeb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电信(BT)与爱立信宣布,达成数百万英镑的合作协议,将为英国市场提供商用5G专用网络,使其能够快速、安全地部署物联网和其他技术。

专用5G网络与公共5G并无太大差别,但其连接仅限于特定空间中的设备,比如工厂、校园或园区这些专门场景使用。在这些专用空间中,5G网络的安全性和超低延迟优势将得到更充分地发挥。

据悉,双方已在几个大型项目上开始了合作,包括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港的私营5g 网络,据称该项目已进入第二阶段,包括各种各样的实用案例,例如重型机械遥控,远程维护的增强现实技术,以及视频人工智能分析和使用无人机进行监视和检查。

而目前根据新协议,双方将把重点放在医疗、制造、运输和物流等部门,以及大型购物中心或体育场和港口等场所部署5g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