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苹果重组汽车业务管理团队 仍计划于2025年发布

时间:2022-06-13 15:42:13       来源:站长之家
6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正在针对汽车零部件和整车制造展开供应链谈判。而苹果汽车项目的新负责人Kevin Lynch也从Apple Watch部门招来自己的旧部帮助其开发汽车。

Gurman表示,Lynch最近还对苹果汽车项目的管理团队进行调整。知情人士称,他们很可能无法在之前的管理层制定的截止日期前完成任务。Gurman称,苹果聘请了汽车行业最优秀的设计团队来打造这款产品的外观,其中就包括阿斯顿·马丁前内饰主管Duncan Taylor、阿斯顿·马丁前首席概念工程师Peter Jolley、特斯拉外饰和内饰前副总裁Steve MacManus和保时捷前高管Manfred Harrer。

虽然知情人士对苹果能否在2025年左右发售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表示怀疑,但该公司目前仍计划最早在2025年宣布这款产品。即便没有自动驾驶功能,一款设计精巧、融合各种iPhone元素的苹果汽车,也可能很快成为特斯拉的有力挑战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