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MR头显明年第二季度亮相 能够随意切换AR、VR

时间:2022-06-13 16:37:01       来源:站长之家

苹果增加现实(AR)/混合现实(MR)头显有望明年推出。天风国际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周一表示,苹果要达成完成的MR体验,除整合AR和VR技术外,最大卖点就是AR和VR场景如何切换的创新应用。

郭明錤先前指出,苹果的AR/MR头显预计会在明年推出,过早发布装置设备、或是推出相关操作系统只会让竞争对手模仿,并且抢在苹果量产上市之前,推出相似的产品。郭明錤称,目前市场都已熟悉虚拟现实(VR)的体验,但对大多数的用户而言,能无缝在AR和VR场景切换的创新应用,却难以想像,而这也是苹果头显要达成的重要卖点之一。

郭明錤认为,一个完整的混合现实不仅是指硬件可同时支持AR和VR,而是能够整合AR和VR技术,并在不同的场景中顺利切换。这就是为什么苹果AR/MR会在明年第2季度推出的原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