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5英寸MacBook最快明年二季度推出 搭载M2与M2 Pro芯片

时间:2022-06-16 11:09:47       来源:TechWeb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份就已预计苹果可能推出15英寸MacBook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周三给出了有关这一款潜在新品的最新预期,最快在明年二季度推出。

郭明錤周三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新的15英寸MacBook,将在明年上半年中期开始大规模生产,发布日期可能是明年二季度或之后。

对于预计的15英寸MacBook,郭明錤是预计会有M2和M2Pro两种芯片可供选择,M2芯片版本配备35W电源适配器,M2 Pro版本则是67W电源适配器。

35W电源适配器和67W电源适配器,在苹果6月7日凌晨推出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中,就已有配备,前者提供的虽是30W和35W USB-C电源适配器,但可使用67W的电源适配器,后者则是直接提供67W USB-C电源适配器。

苹果目前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有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MacBook Air配备的是13.6英寸屏幕,推出15英寸版本,消费者在购买时就会有更多的选择。

而除了郭明錤等分析师预计的15英寸版,长期关注苹果的资深记者还透露苹果在考虑推出12英寸版MacBook,但尚不确定是高端版本还是低端版本。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考虑推出其他尺寸的MacBook,是希望通过扩大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在便携PC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