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第一季度苹果、荣耀和小米各有三款机型跻身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前十

时间:2022-06-20 16:03:01       来源:IT之家

6 月 20 日消息,StrategyAnalytics 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 年 Q1,苹果、荣耀和小米各有三款机型跻身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前十。

具体来看,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前十位的机型分别是苹果 iPhone 13、荣耀 50、iPhone 13 Pro Max、OPPO A56 5G、iPhone 13 Pro、荣耀 50 SE 5G、小米 Redmi Note 11 4G、小米 Redmi K40 5G、荣耀畅玩 20、小米 Redmi Note 11 5G。

此外,StrategyAnalytics 表示,华为从 21 年 Q4 开始有两款机型进入了前 20 名,市场份额也有所增加。

IT之家了解到,StrategyAnalytics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 年 Q1 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17%,至 7190 万。其中,OPPO(包括一加)占据首位,出货量达 1360 万部,占比达 18.9%。荣耀和 vivo 分列二、三位,前三家厂商占据了中国市场56%的份额。

同时,苹果排名第四,小米第五,市场份额分别为 16% 和 15%。这五大品牌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总计为 87%,略高于一年前的 86%。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