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本周正在评估iPhone14的OLED显示屏 以备大规模生产

时间:2022-06-21 11:28:53       来源:站长之家

据The Elec报道,苹果公司本周正在评估iPhone14的OLED显示屏,以备大规模生产。这些OLED显示屏将用于标准版的6.1英寸iPhone14机型,并将在7月和8月之间开始量产。

这些显示屏来自中国显示面板制造商京东方,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发现该供应商在未经授权改变了iPhone13的OLED面板上的薄膜晶体管的电路宽度,从而陷入了争议。在京东方高管到访苹果问题解决与苹果之间的问题后,OLED面板再次获得批准。京东方在供应链中将给三星显示和LG显示带来了压力,使苹果更具竞争力并削减价格。

调整iPhone13显示屏的设计的失败,很可能使苹果从京东方订购的显示屏数量上限为500万左右。京东方希望在6月底前获得苹果的批准,但据说该供应商比三星和LG晚了几周。尽管制造商出现延误,但iPhone14系列产品仍然有望在秋季正常推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