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热引爆加拿大房产热?

时间:2019-08-13 20:31:57       来源:财报网

长期以来,加拿大凭借优厚的津贴待遇、良好的生活环境、完善的社会福利、优质的教育体制等优势,受到众多海外人士的青睐,并因此引发了一股“移民热”。随着大量海外移民者的涌入,加拿大房产也一跃成为被关注的目标,甚至引爆了加拿大房产界的热潮。那么问题来了,为何加拿大房产如此受追捧的理由是什么?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图片5.png

经济优势

加拿大素来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得益于此,加拿大成为世界上拥有高生活水准、社会富裕、经济实力雄厚的国家之一。作为西方七大工业国家之一,加拿大在制造业、高科技产业、服务业、资源工业、初级制造业和农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实力,为当地的移民者提供了优渥的生活条件。

教育优势

加拿大教育体系完善,有着一流的教育水准,其教育水平在世界范围内堪称名列前茅,且国家对教育的投资力度大,占国内生产总值的7%左右,是世界上对教育投资最多的国家之一。此外,加拿大对留学生收取的费用在西方国家中也是比较低的,比如美国、英国每年的留学费用达到25—30万人民币,而加拿大仅为10—15万人民币,对留学生来说,留学的性价比更高。因此,移民者在加拿大可以让自己或子女接受最先进的教育,教育优势显著。

政策优势

2019年初,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长艾哈默得·胡塞(Ahmed Hussen)向国会提交的《关于移民问题年度报告》中,公布了加拿大2019-2021年的移民计划,报告显示,三年间计划移民约108万。这一举措说明目前加拿大所有的利好政策都在倾向移民,对移民者来讲,移民加拿大无疑能够享受多样利己政策。

图片6.png

经济、教育、政策交杂的移民优势下,使得加拿大的移民热潮经久不息。移民所带来的住房刚需,也进一步带动了加拿大房产经济的发展,一些具备地段优势、设计精巧的高端住宅,顿时成为在海外买家间炙手可热的投资目标,由北美地区知名的高端房地产开发商Westbank西岸置业集团开发,联合设计名家设计的The Butterfly蝴蝶项目与马蹄湾一号项目,便是投资的热门之选。

The Butterfly 蝴蝶

Westbank西岸置业集团The Butterfly蝴蝶市中心地标豪宅,位于温哥华的至高点,即市中心的最核心商业住宅地区,地处Burrard街与Nelson街的交点,是全温哥华最佳的黄金地段之一。其住宅内部采用全套精装修,由谭秉荣事务所独家定制设计,设计中巧妙利用了所有的自然光线、自然通风和自然形态,令居住者一扫被困于天空一隅的逼仄感。57层的豪华住宅大楼,是对“美·无止境”这一城市建筑文化的求索,不仅丰富和完善了城市规划中的建筑形态,还让城市建筑空间和城市建筑天际线更趋合理和更加优美。

图片7.png

马蹄湾一号

Westbank西岸置业集团马蹄湾一号全海景学区房,位于Nelson Avenue尼尔森大街,地处西温哥华最美丽的海滨地区马蹄湾城镇中心,北面毗邻太平洋,南面面向Cypress赛普勒斯山,拥有无与伦比的滨海景色。在这幢建筑中,著名建筑设计师保罗·梅里克(Paul Merrick)将自然与建筑完美融合,建筑外立面采用天然木材,并结合不同颜色的墙体进行装饰,建筑内部则采用了精心挑选的纹理和颜色进行设计,独特的审美理念,令人见之难忘,是具有当代艺术性的世界建筑精典作品之一。

图片8.png

The Butterfly 蝴蝶、马蹄湾一号,为加拿大营造了全新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建筑文化,是Westbank西岸置业集团“崇尚让城市更美好”之企业文化的惊艳表达,为加拿大,乃至全世界的高端房地产建筑,提供了优质的参考范本。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关键词: 移民 加拿大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