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安置房项目建设需提速

时间:2019-08-14 13:54:39       来源:郑州晚报

高新区召开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会

高新区召开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高新区领导、区国土规划住建局、财政金融局、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局、五个办事处及郑州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通报了高新区新型城镇化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暨郑州市第三季度考核工作安排,随后分别听取了沟赵办事处、枫杨办事处、梧桐办事处等负责人关于辖区部分安置房项目资金返还及其他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针对汇报内容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区领导指出,目前高新区群众整体回迁情况并不理想,不少安置房项目未实现群众首套安置房交付回迁。要求各办事处进一步督促村改项目开发企业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及交付回迁工作, 按照相关建设标准,统筹谋划安置区及其周边公共服务及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做到安置房建设与配套设施完善交叉作业,缩短施工周期,倒排工期节点,并严格按照工期节点全力推进,为回迁群众提供有力的生活保障。同时,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将加大对村改项目安置房建设督导考核力度及密度,确保未开工安置房能够尽快开工建设,已开工安置房能够尽快达到交付回迁条件,并完成群众回迁。

关键词: 安置房 郑州 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