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美元乘坐滑翔机欣赏平壤美景!这个奢侈的朝鲜旅游项目火了

时间:2019-08-15 15:58:28       来源:央视网

近年来,朝鲜旅游业发展比较快,各类主题旅游项目日益增多。在平壤市郊外有一家新兴的旅游景点,那就是2016年投入运营的美林航空俱乐部。来到这里的客人可以乘坐滑翔机欣赏平壤美景,享受高空观景的乐趣。

美林航空俱乐部推出的6条旅游路线

美林航空俱乐部有6条路线可以选择,分别到平壤的万景台、科学技术殿堂、未来科学家大街等地,除此之外客人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定制路线,根据航路的不同价格也从高到低从200美元到20美元不等。

乘坐飞机前需要更换指定的飞行服、佩戴头盔,并接受安全检查。

美林航空俱乐部有20多架朝鲜自行制造的旅游用超轻型飞机,除了飞机跑道,还有露天看台和办公楼等辅助建筑。飞行旅游从初春到晚秋进行。从航空俱乐部到万景台的飞行路线最长,飞行时间超过40分钟,价格为200美元一次;而在机场上空盘旋一次只需要5分多钟,价格为20美元一次。根据当地法律法规,乘坐飞机的过程,不允许记者携带设备进行拍摄。飞行过后,记者感觉飞行比较平稳,平壤很美。其他游客也对飞行体验赞不绝口。

美林航空俱乐部 游客:

今天我坐飞机的时候,从天上看到平壤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

美林航空俱乐部 游客

:我觉得非常爽,我坐的不是其他国家的飞机,而是我们自己制造的飞机,从空中看一看我们国家的景色,我很开心。

虽然航空俱乐部的价格对于朝鲜当地民众来说并不便宜,但还是有很多人前来体验。一些单位也会组织员工来美林航空俱乐部参观游览。

美林航空俱乐部 服务员 李银正:

我们今后会竭尽全力为外国客人和朝鲜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

个性化的飞行路线,细致体贴的服务。乘坐美林航空俱乐部的飞机能够将平壤的美景尽收眼底。而这里也一定会成为下一个来到朝鲜之后必到的旅游景点。

关键词: 200美元 乘坐滑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