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运营商重启销售华为手机

时间:2019-08-22 15:20:28       来源: 新华社

日本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公司20日宣布,将从21日开始接受华为P30 Pro智能手机的预订。至此,日本三大运营商均已重启销售华为手机。

都科摩公司当天宣布,此前停止接受预订的华为新款智能手机P30 Pro HW-02L将从21日起恢复预订,预计9月正式销售。

都科摩公司原计划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始销售华为P30Pro智能手机,但在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公司实施出口管制措施之后,都科摩公司今年5月宣布延期发售。

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KDDI公司本月8日已开始面向日本全国发售华为生产的新款智能手机P30 lite Premium。针对此前用户对华为手机无法更新安卓操作系统的担忧,KDDI表示,安卓系统可以正常更新使用。

据此间媒体报道,另一运营商软银公司8日也重启了华为手机的销售。

关键词: 日本 销售 华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