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摩动物园犀牛袭击一饲养员 送医路上死亡

时间:2019-08-26 14:43: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多摩动物园一饲养员遭犀牛袭击 惨死园内(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日本多摩动物园一饲养员遭犀牛袭击 惨死园内(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5日上午10时50左右,东京都日野市的多摩动物园一名工作人员发现一名同事倒在印度犀牛饲养区,随即报警。据警方介绍,受害人为54岁的浅见准一,他在被送往医院后确认死亡,侧腹和背部有内出血,警方认为其死前曾遭受到了犀牛的袭击。

受害饲养员被发现的区域并非面向公众游客的区域,而是另外隔离开来的饲养区内的兽笼旁的员工通道。除内出血外,受害饲养员还有肋骨骨折,很可能是被笼子中的犀牛用尖角袭击。笼子内的这只犀牛体长约3米,体重约2吨,足部患有皮肤病。受害饲养员身边还发现了掉落的给犀牛涂抹的药膏。据悉,受害人浅见准一是一名拥有20多年经验的老饲养员,负责照顾印度犀牛和鹦鹉。事发当天,同事一直联系不上他,于是开始在园内搜寻他的身影。

受此次事件影响,多摩动物园当天下午临时闭园,26日恢复正常营业。(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关键词: 犀牛袭击饲养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