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拟建立“元宇宙” 将投资5000万美元与相关机构合作

时间:2021-09-28 15:34:27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9 月 28 日消息,Facebook 公司周一表示,为了负责任地建立所谓的“元宇宙”,公司将投资 5000 万美元与相关机构合作。元宇宙是一个数字世界,人们可以在一个虚拟环境中使用不同设备来移动和沟通。

Facebook 称,未来两年,新的混合现实 (XR) 项目和研究基金将在全球投资,以确保元宇宙技术的开发以一种包容和赋权的方式进行。Facebook 计划与数据隐私、安全等四个领域的研究者合作,一旦用户在元宇宙中看到了令他们感到不适的东西,他们就可以获得帮助。

长期以来,Facebook 一直在大力投资虚拟现实 (VR)、增强现实 (AR),开发 Oculus VR 头戴设备等硬件以及 AR 眼镜和腕带技术。Facebook 也一直因为它对线上安全的影响受到批评。

关键词: 相关 机构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