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大在德州超级工厂的招聘力度 岗位包括了工程、制造等多个不同工种职位

时间:2022-04-14 09:08:05       来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的Omead Afshar宣布德州超级工厂正在招聘,招聘岗位包括了工程、制造、运营等多个不同工种职位。

特斯拉在其德州工厂的招聘页面中指出:“无论你来自哪里、在哪里上学或从事什么行业,我们目前都在招聘各个级别的人才。”“如果你做了出色的工作,请加入我们,在我们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过渡的过程中解决下一代工程、制造和运营挑战。”

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正在招聘工程、制造、运营和施工人员。通过特斯拉的职业页面快速搜索,可以发现该公司为德州工厂开设的所有工作。

特斯拉在建筑和设施类别下提供42个职位,包括高级主管、设施电气工程师、员工施工经理和施工主管。在制造类别下,有179个职位空缺。德克萨斯州的制造工作包括电池制造工程师、电池制造运营负责人、高级机器人工程师以及机器人和自动化高级制造工程师的职位。

特斯拉在德州工厂的运营和业务支持类别下还有7个职位空缺。对于运营,德州工厂正在寻找电池制造技术项目经理、物流司机、物流协调员、系统设计和安装准备高级经理、驱动系统技术项目经理、工厂工程高级技术项目经理、以及视觉自动化的高级项目经理。

目前,特斯拉德州工厂第一批配备4680电池的Model Y已经在3月份交付。马斯克还宣布德州工厂将在2023年生产Cybertruck、Roadster、Semi甚至Optimus机器人。

关键词: 超级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