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已将其计划中的推特收购承诺增加到335亿美元

时间:2022-05-26 14:55:54       来源:站长之家

新的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已将其计划中的推特收购承诺增加到335亿美元。

马斯克于4月25日与 Twitter 达成协议,以44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他一直致力于通过个人财富和其他人的投资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马斯克已经收到了数十亿美元的承诺,其中包括拉里·埃里森 (Larry Ellison) 承诺的10亿美元。

马斯克现在还在与推特的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进行谈判,后者表示支持马斯克改进平台的审查策略。多尔西可能正计划通过个人投资或滚动他的个人推特股票来帮助为马斯克的推特收购提供资金,以帮助完成交易。今天在推特的股东大会上宣布多尔西将离开推特董事会。

马斯克在此次收购中增持股份的文件和消息使推特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9% 以上。 推特股价收于37.16美元,上涨3.86%。

但也在最近马斯克质疑推特上的机器人账户数量远超4%,他希望推特给出足够多的数据证明机器人账户比例少于这个数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