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芯宣布推出GF实验室 将帮助其客户开发产品并加快上市时间

时间:2022-05-26 15:57:41       来源:爱集微
在年度 GF 技术峰会(GTS)上,格芯宣布推出 GF 实验室,将专注于推进新技术和长期路线图差异化,格芯表示这将帮助其客户开发产品并加快上市时间。

据 eeNews 报道,GF 实验室旨在通过创建一个开放的内部和外部研发计划框架,为未来以数据为中心及互联、智能和安全的应用程序提供市场驱动的流程技术解决方案,从而扩大和加速这一创新势头。

格芯技术、工程和质量高级副总裁 Gregg Bartlett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促进半导体创新对于提供差异化的技术组合至关重要,这将继续推动新兴市场。”“我们的重点是确保我们始终开发最新的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意义的差异化,不仅是在近期,而且是在未来十年。GF 实验室的推出加快了我们对创新的追求,为我们的客户开发和交付强大的技术进步。”

该公司表示,GF 实验室将从广泛的研究平台获取能力,包括比利时的微电子研究中心(IMEC)、德国的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Fraunhofer-Gesellschaft)、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和新加坡的微电子研究所(IME),以及广泛的大学合作网络。

目前,GF 实验室内的研究和开发正在进行,一系列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在开发中,例如 RFSOI 和 SiG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