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CEO马斯克推行强制坐班只针对高管 重申对收购推特的兴趣

时间:2022-06-16 09:53:56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推特全体员工大会上,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预计将再次确认,他想要收购推特。

知情人士透露,这场线上大会将于美国西部时间周四早上举行。届时,马斯克将用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回答员工事先提交的问题。除了重申他对收购推特的兴趣,强调推特在世界上的重要性之外,马斯克很可能还会澄清他最近有关远程工作的言论,并谈及他为推特制定的策略,包括广告和订阅业务所扮演的角色。

此前,马斯克要求特斯拉和 SpaceX 员工必须每周在办公室工作 40 小时,否则就应该走人,这引发了很大争议。如果这个话题在周四的大会上被提出来,他预计会告诉推特员工,这一要求主要针对某些高管,他旗下公司的许多工程师已经在远程工作,他对此没有意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