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系列重启:Treyarch团队亲自操刀

时间:2020-03-20 10:57:35       来源:快科技

上线150人免费吃鸡游戏《使命召唤:战区》后,“年货”的热度似乎再度热了一波。

最新爆料称,2020年的《使命召唤17》将是“黑色行动”系列的重启,由Treyarch团队操刀。

据悉,游戏设定更加真实,一些经典角色也将回归。

其中多人模式方面,《CoD17》将延续前作的“打战场模式”,也就是32 VS 32,地图是普通对战地图的4倍大小,共计5个点需要争夺,玩家可以出生在队友身上也可以出生在总部。游戏模式以占点为主,先到达250分的一方胜利。

此外还有僵尸模式、吃鸡模式等,这些不一定在首发时提供,可能作为DLC在中后期提供下载,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和生命力。

需要指出的是,从《使命召唤15》开始,靠战网加密的它就变得无法破解,加之多人模式的加强,盗版只好作罢了。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