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HTC新机Desire 20 Pro即将登场:Snapdragon 665芯片组加持

时间:2020-06-09 10:41:30       来源:威锋网

HTC 这个名字已经不像以往那样活跃在市场上了,不过 HTC 似乎即将有新机要发布。

据外媒报道,认证网站上列表数量的不断增加证明了一款名为 HTC Desire 20 Pro 的手机即将推出。这款型号为 2Q9J1000 的设备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上被发现配备 6GB RAM 和 Snapdragon 665 芯片组,近日已获得 Bluetooth SIG 和 Wi-Fi 联盟的批准。

HTC 尚未发布有关即将推出的 Desire 20 Pro 的任何信息 - 最重要的是它何时发布,以及我们是否会看到一个称为 HTC Desire 20 的非 Pro 版本。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这款手机将是 HTC 首款搭载 Android 10 的手机,它将搭载 6.5 英寸 LCD(具有 Full HD + 分辨率),侧面配有指纹识别器。

之前曝光的信息包括它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打孔屏,后置为三摄,不过目前具体参数还不知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