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育碧《看门狗2》免费送?国区玩家反馈都没有领到

时间:2020-07-17 15:59:45       来源:新娱大看点

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自己的育碧账户到账了一款游戏,是不是还以为自己的看门狗2到了呢?其实我早上起来还是蛮高兴的,但是打开库一看,突然脸就黑下来了,这送的是什么东西,为什么看门狗2突然变成了光之子,这款游戏的说实话和看门狗2差远了,而且也不是一个等级的,再者说了之前领取时,明明现实的字符就是看门狗2,而且还表述在两天之内肯定会到账,但我整整等了五天,然后竟然就给我看这?大家还以为这是育碧给予我们的附赠品,其实你去看看别的区服,看门狗2已经到账了,就我们是光之子,这是看不起的节奏吗?

看门狗2作为一款大型自由世界黑客冒险类游戏,主角在这个世界也是劫富济贫的存在,而且目前为止售价还在二百元以上,这款游戏还支持多人联机,所以是一款很不错的GT5A替代品,但是要超越GTA5,还是得等下一款续作出来,看看是否有这个可能,就在玩家们期待的同时,竟然给我们的是光之子,无数玩家一大早就开始解密,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通过了解,在不同区服注册了多个账号的玩家,只有国区领到了光之子,而韩服以及美服到账的都是看门狗2,说好的每个玩家都有呢?这不是耍无赖了吗,不过我觉得育碧自己的游戏,不存在亏不亏损的说法,唯一能造成的损失可能就是服务器的压力吧,毕竟肯定会出现大量玩家涌入线上的情况,就和上个月的GTA5一样,难道是因为国区玩家数量多,就送这游戏吗?

其实光之子在当天育碧也是宣布可以领取的,只不过不是领取看门狗2的那个网站,那么这就有说头了,要不就是育碧的发错了,要不就是因为我们设置账号的时候年龄设置的不过,所以育碧是根据账号设定年龄送的游戏,毕竟在看门狗2领取成功的页面下面也说过,如果年龄不符合,他们将赠送别的游戏作为补偿,这波操作真的是666啊!

关键词: 育碧 看门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