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世界首款SLED智能电视将在海外登场:将替代量子点

时间:2020-09-27 09:56:38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realme在海外发布了搭载SLED屏幕的4K电视。据悉,这是全球首款采用SLED屏幕的产品,官方表示它的显示效果要比使用量子点技术的屏幕更好。这款电视拥有108%的NTSC色域,可以显示更为丰富的色彩,且防蓝光。

据悉,SLED屏幕采用新的背光方案。常规的液晶显示器采用白色背光,再经过RGB滤光片呈现更多色彩。而SLED面板则采用RGB三色背光,再经由偏振片的设计。

可以说,SLED面板仍然属于液晶面板的范畴,只是色彩表现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realme只是在海外公布了这项新技术,搭载SLED面板的电视还没有准备好上市销售。

realme官方表示,相比QLED量子点技术,SLED是一项更好的技术,未来也将发布搭载SLED面板的产品。

目前诸如三星、一加已经在印度市场推出量子点电视,相比较而言,realme的这款SLED电视很有可能成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