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女星贾青在最美高速公路拍照遭交警警告 随后立即删掉微博道歉

时间:2020-10-10 10:00:38       来源:快科技

在宁夏中卫,北长滩位置有一条公路被国内最美公路,风景不输美国的66号公路,现在已经网红打卡的景点。演员贾青日前就跟闺蜜在这条公路上合拍,不过交警部门今天警告此举违规了,要求删掉微博。

贾青在国庆长假期间发了这条微博,从图片上来看,她和闺蜜在这条著名的网红公路中央摆POSE,拍了多张合影,单论照片质量的话确实还不错,很有抖音、INS网红风格。

不过中卫交警部门今天警告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行人应靠右侧通行,通过马路应确认安全迅速通过,不应在道路上长时间逗留。

基于此,中卫交警向贾青提出警告,请删除微博减少影响。

之前的警告似乎还没注意,刚刚发稿时再看,贾青已经删掉了微博,应该是刚刚看到,看样子交警的劝告还是有用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