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Xbox Series一半空间就这样没了!《使命召唤17》游戏容量太 玩家吃不消

时间:2020-11-06 09:54:19       来源:快科技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之冷战》定于11月13日发售,然而,本作给出的游戏容量却引发颇多争议。

显示一张盗摄照显示,PS5版本需要至少285GB的硬盘容量,后来被指出是误会。

官方澄清后的各平台最低所需硬盘容量如下:

PC: 35 GB (仅多人任务) / 82GB (全量游戏) / 125GB (光追、最高分辨率下全量游戏)

PlayStation 4: 95GB

PlayStation 5: 133GB

Xbox One: 93GB

Xbox Series X|S: 136GB

相较于之前的285GB当然是好了不少,但问题也来了,对于Xbox Series S来说,标配500GB硬盘,可用容量是364GB。换言之,如果装了《使命召唤17》,快一半的存储空间都被占了……

另外,《使命召唤》通常有不少DLC和补丁,通常而言,这会使得存储空间越来越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