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电影《黑客帝国4》定档明年12月22日:有望改变电影行业

时间:2020-11-16 09:43:20       来源:游民星空

据外媒报道,电影《黑客帝国4》在德国巴贝尔斯堡片场杀青。有消息称,主演基努·里维斯与200多个工作人员参加了庆祝派对。

基努·里维斯在之前曾透露到回归《黑客帝国4》的原因,表示故事让他觉得非常有新意,似乎从中能得到一些启示。

另一位主演杰西卡·亨维克也大赞电影在新技术运用上有所创新,足以改变整个电影制作行业的现状。《黑客帝国4》早已定档在2021年12月22日,如此看来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将有充足的时间做后期。

就像最初的三部曲引入了新技术,将雄心勃勃的慢动作打斗场面演绎得栩栩如生一样,沃卓斯基也在继续扩大电影制作的边界。亨维克的话与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早些时候的评论一致。哈里斯也将在《黑客帝国4》中出演一个未公开的角色,他说导演的风格“在视觉上发生了转变”。

回归《黑客帝国4》的还有贾达·萍克·史密斯饰演的尼俄伯(Niobe),以及朗贝尔·维尔森饰演的墨洛温。由于时间安排的冲突,雨果·维文将不会再扮演他的标志性角色史密斯特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