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国三大运营商联合发声:希望纽约证交所董事会复议股票下市决定

时间:2021-01-22 09:32:54       来源:Techweb

1月21日消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于港交所公告称,为了保护公司及其股东的权益,公司1月20日向纽约证交所提出书面要求,要求纽约证交所董事会复议下市决定、对美国存托股票之下市决定。

公告指出,根据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手册,复议将被安排在提出覆议要求之日起至少25个工作日后举行。该公司已要求该委员会推翻该决定,及在复议该决定前暂缓暂停美国存托证券(ADR)买卖。

三大运营商在公告中表示,自上市以来,一直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市场规则及上市地的监管要求,依法合规运营,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并寻求专业意见和保留一切权利,以保护其合法权益。

公告中还强调,投资者务必注意,本公司不保证推翻纽约证交所决定的复议要求或在复议该决定前暂缓暂停美国存托证券之买卖的要求一定能成功。

纽交所摘牌中国三家电信运营商的决定发生多次“反转”。

2020年12月31日,纽交所发布声明称,将启动对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摘牌程序,并于2021年1月7日-1月11日暂停交易。

2021年1月5日,纽交所再发声明称,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三家公司将继续上市交易;时间仅仅过了两天,这一决定再次被推翻,三大运营商在1月11日停止交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