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尾号5个5手机靓号被拍出120万天价 网友直呼:买家太有钱了

时间:2021-03-24 16:54:12       来源:快科技

不少人颇为讲究吉利数字,比如车牌号、手机号、房屋的层数/门牌号、信用卡号等,由此也衍生出靓号的说法。

据媒体报道,日前在阿里拍卖平台,山东聊城冠县人民法院对中国移动的某靓号进行法拍,其尾号为55555,经过多轮竞价,最终以1203040元成交。

据介绍,法拍公告发出后,围观人数达到1.8万人,最终有70人参与竞拍。尽管起拍价仅4.3万,不过开拍一小时后价格就达到87万。经过85轮加价,最终超120万成交。

法院方面的人士介绍,此前按程序所得评估价为5.38万元,没想到成交价达到了评估价的22倍多。

报道称,竞买人已经按时汇入款项,依规定,拍卖款项将依法上缴国库。

当然,120万并不是价格最高的手机靓号,去年8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拍卖的 "189***88888" 手机靓号,2000元起拍,最终以225万元成交。媒体称,此前最夸张的是1.2亿买下10个8的超级靓号。

在阿里拍卖平台,我们还看到尾号5个6、5个3的靓号正在拍卖中,价格均超过了10万。

关键词: 手机 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