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回应与长城联手造电动汽车传闻:一切以公告为准

时间:2021-03-26 11:25:32       来源:快科技

小米造车传闻再起。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知情人透露,小米将与长城联手打造电动车。据悉,小米计划使用长城汽车公司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报道称,小米正在与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后者在中国的工厂生产小米品牌的电动汽车。和电子产品的大众定位一致,小米的电动汽车也将面向大众市场。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的说法,两家公司计划最早于下周初宣布合作消息。

受此消息影响,长城汽车港股涨幅扩大至10%,小米集团涨超7%。

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小米方面回应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早先有消息称,小米已经将造车视作战略级决策,雷军亲自带队,但具体形式、路径还未确定。

2月21日晚间,小米发布题为《澄清关于进入电动汽车行业的报道》的公告称,注意到近日若干媒体有关本集团拟进入电动汽车制造行业的报导。

小米表示,本集团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并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本集团就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

关键词: 小米 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