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车主曝光特斯拉“坑钱”套路:买一辆车要掏两次钱

时间:2021-03-30 11:21:12       来源:快科技

只买一辆车,却被收取了两辆车的费用,如此尴尬的事情,却在特斯拉准车主身上上演。

近日,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对部分客户购买新车收取了双倍购车费用。现在,这些客户正要求特斯拉退还多收取的费用。

美国加州的车主,汤姆-斯拉特瑞、克里斯托弗-李、克拉克-彼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周他们只付了特斯拉全新电动车的车价后,他们发现特斯拉竟然二次双倍收费。

特斯拉从车主的银行信用卡账户中,收取了数万美元而没有给出授权或警告,并且车主在要求特斯拉退款时,没能给出合理圆满的解决方案。

接受采访的车主表示,其账户受到被多收取金额范围为介于3.7万美元(2021年特斯拉Model 3(配置|询价)基础款售价)至7.1万美元(2021年特斯拉Model Y Crossover SUV搭配高级选项车型售价)之间。

斯拉特瑞、李和彼得森表示,重复收费让他们非常郁闷,因为此类操作不当将导致他们中的一个人面临着透支费,自己将于本月底到期的信用卡账单。

斯拉特瑞表示,在发现特斯拉比他预期的多收了近5.3万美元后,他立即致电并给特斯拉发了信息,然而得到的结果是要么电话无人接听,要么对退款问题含含糊糊。

无奈之下,他只好驱车到特斯拉设在加州的门店,直接向销售和交付工作人员反应重复收费问题。

不过特斯拉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致电银行,让银行退回重复收取的费用。”对此,他很难接受,特斯拉自己的工作失误,却要让客户来解决?斯拉特瑞也一直在催促特斯拉退款。

5天之后,斯拉特瑞也没有得到特斯拉任何关于退款和退款日期的口头或书面承诺。此外,一名特斯拉员工亲口告诉他,多达数百名买主遇到了重复收费的问题。

目前,这些车主还在等待特斯拉退款,但是特斯拉方面还没有给出肯定的回应与答复。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