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Pad Pro2将全球首发鸿蒙OS:P50系列发布日期在推迟

时间:2021-03-31 11:18:18       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华为将在4月份带来两款重量级旗舰产品,分别是华为P50系列旗舰手机、华为MatePad Pro2旗舰平板,并首发搭载鸿蒙OS系统。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P50系列手机因一些特殊原因,发布日期一再推迟,将延期至5、6月份才能亮相,而MatePad Pro2将依然如期发布,有望在4月27日正式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Pad Pro2近日已入网工信部,其中显示该机将搭载HarmonyOS(鸿蒙OS)操作系统,这也表明该机将成为全球首款首发预装鸿蒙OS系统的移动设备。

根据此前爆料显示,华为还针对MatePad Pro2上搭载的鸿蒙OS系统做了平板专属优化,可以与华为手机等产品实现深度联动,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多屏协同等使用体验。

配置方面,消息称华为MatePad Pro2将同时拥有两种尺寸版本,其中一款采用12.2英寸的国产华星屏幕,另一款则配备了12.6英寸的三星OLED屏幕,均支持高刷新率。

在ID设计方面,华为MatePad Pro2将整体延续前代的设计,采用全面屏方案,屏幕边框超窄,拥有十分震撼的视觉使用体验,同时搭配金属机身,整机质感十分出色。

核心方面,华为MatePad Pro2将搭载Mate 40系列同款的麒麟9000处理器,其采用业内顶级的5nm工艺打造,是目前移动端最前处理器之一,同时还拥有全球领先的5G连接能力,将为MatePad Pro2带来顶级的性能体验,值得期待。

关键词: 华为 鸿蒙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