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9R国行版发布时间已定:内置顶级硬件、发挥极致性能

时间:2021-03-31 17:09:19       来源:快科技

3月24日,一加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一加9系列,其中包含一加9、一加9 Pro两款机型,而更具性价比的一加9R却缺席了此次发布会。

根据爆料博主最新消息,一加9R并不是海外独享,将会在下个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作为一加9系列的性价比担当,主打入门旗舰。

据悉,一加此前在3月23日的海外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一加9R机型,其整体基于一加9标准版精简而来,但是依然拥有顶级的硬件性能。

核心方面,一加9R搭载了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70,配备LPDDR4X内存+UFS 3.1闪存,带来旗舰级的性能输出,同时还配备了VC液冷散热系统,为极致的性能输出保驾护航。

外观方面,一加9R整体继承了一加9系列的家族式风格,正面搭载一块6.55英寸左上角开孔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120Hz,背部则配备了“双主摄”式的矩形四摄模组。

一加9R在影像系统方面则进行了大幅缩减,不仅没有哈苏影像优化加持,还将主摄改为IMX586 4800万像素(F1.75/OIS),超广角镜头则是索尼IMX481 1600万像素,还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从参数上来看,一加9R将是一款综合体验十分优秀的旗舰产品,能为用户提供强劲的性能和优秀的屏幕显示效果,这也展现了一加品牌一贯的核心价值观:不将就。

关键词: 一加 9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