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印尼波音737客机失事致62人遇难:第二个黑匣子已被找到

时间:2021-04-01 11:13:23       来源:快科技

今年1月9日,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riwijaya Air)一架波音737-500客机失事,坠毁在雅加达千岛群岛附近,机上62人全部遇难。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印尼交通方面宣布,已经打捞起失事客机的第二个黑匣子,不过,还需要约一周的时间对录音内容进行分析。

据悉,黑匣子一般由座舱语音记录器(CVR)和飞行数据记录器(FDR)组成,这次找到的是CVR。此前,FDR在事故发生不久后就被印尼方面的蛙人部队找到。报道称,CVR“藏身”的位置和FDR并不远。

今年2月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飞机引擎推力不平衡导致客机翻滚并酿成事故。飞行记录显示,这架波音737-500客机(SJ-182航班)失事前一分钟内骤降了3000米。

关键词: 波音 坠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