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手环6渲染图曝光:搭载1.47英寸AMOLED全面屏 屏占比高达42%

时间:2021-04-15 14:14:27       来源:IT之家

4月8日晚,华为召开智慧屏新品发布会上,除了第二代V系列智慧屏外,华为还带来了华为手环6。

其标准版售价269元,NFC版售价349元。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NFC版,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华为手环6采用1.47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194x368,相比上一代显示面积提升148%,屏占比提高42%。

机身仅有18g,搭配硅胶表带,佩戴轻盈舒适,手环拥有曜石黑、卿珊黛、赤茶橘和樱语粉四种配色,我们手上这款是赤茶橘版本。

健康功能上,华为手环6是华为首款支持连续血氧监测功能的手环,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以及呼吸暂停风险筛查等功能。

运动功能,手环支持96种运动模式,其中包括11种常用专业运动模式,包括跑步、游泳、划船机等,此外,手环还支持网球、瑜伽、街舞等85中种自定义模式。

在华为自研TruSport专业运动算法的加持下,华为手环6可提供最大摄氧量、恢复时间以及训练效果等运动评估建议。

华为手环6还支持312个城市的NFC公交、地铁支付,支持20多万社区门禁卡刷卡解锁。

续航方面,华为手环6典型使用场景续航长达14天,在重度使用下也能有10天的续航能力,官方表示,充电5分钟即可满足2天使用。

关键词: 华为 手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