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Reno6新配色星黛紫正式登场:全球首发天玑900、后置AI三摄

时间:2021-07-09 10:14:18       来源:快科技

今天,OPPO Reno6新配色星黛紫正式上市发售,售价2799元(8GB+128GB)。

OPPO Reno6星黛紫后盖材质经过了Reno Glow工艺处理,在Reno Glow晶钻工艺处理层下是经过“悬空涂布技术”处理过的颜色层。

据悉,OPPO打造的“悬空涂布技术”将后盖下层的颜色颗粒尺寸减小70%,颜色颗粒尺寸缩小带来的优势是后盖颜色的精细程度提升了超过16倍,如果仔细欣赏OPPO Reno6后盖会发现后背的颜色过渡流畅自然,颜色渐变过渡润物无声。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6星黛紫采用了6.4英寸90Hz OLED直屏,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43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

此外,OPPO Reno6配备了线性马达,预装全新的ColorOS 11.3操作系统。

关键词: OPPO Ren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