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黑寡妇》北美首周末票房达8000万美元 创下历史新纪录

时间:2021-07-12 10:59:39       来源:快科技

近日,寡姐首部个人电影《黑寡妇》在北美和全球多个地区上映。据猫眼电影消息,该片上映后成绩喜人,一举打破了疫情以来北美开画的票房纪录。

据悉,《黑寡妇》在北美的首周末票房为8000万美元,轻松超过《速度与激情9》首周末的7004万美元,创造了疫情期间的首周最高票房。

据迪士尼数据,漫威新片《黑寡妇》上映首周末(7.9-7.11三天)粗报全球票房2.15亿美元,其中北美票房8000万美元,北美之外7800万美元,Disney+流媒体收入6000万美元。

另外,迪士尼还认为该片北美首周成绩应该是院线票房加上流媒体收入,如此《黑寡妇》就成为了疫情期间首部北美首周破1亿美元的电影,也成为漫威电影宇宙单人起源电影的开画成绩第三高,前两位为《黑豹》和《惊奇队长》。

《黑寡妇》是漫威电影中初代复仇者之一的黑寡妇的首部个人电影,由凯特·绍特兰执导,斯嘉丽·约翰逊、弗洛伦丝·皮尤、蕾切尔·薇姿等主演。

该片将故事背景放在了《美国队长3》和《复仇者联盟3》之间,揭开了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的过去,也引出了与她过往心魔之间的斗争。

关键词: 黑寡妇 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