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东京奥运会再次推出10米高牵线木偶 网友直呼:辣眼睛

时间:2021-07-19 16:30:55       来源:快科技

随着东京奥运会的开幕时间日益临近,不少与其相关的艺术作品也开始纷纷展现。在继让不少人觉得恐怖的巨型人脸出现在东京奥运会场上空后,又一另类艺术作品出现了。

据媒体报道,日前,作为东京奥运会的文化项目之一,日本又推出了一个高达10米的巨型牵线木偶,也是本次文化项目的重头戏之一。

据悉,该巨型人偶名为“萌可”,由日本艺术家箭内道彦设计。在5月15日东北部的岩手县首亮相,随后出发前往东京,沿途宣传东北部地区文化,激发人们前往那里探索的兴趣,寓意是“搬运幸福之旅”。

“萌可”高达10米,重约1吨,由人工和机械驱动。舞台表演时需12名玩偶师拉动,50条绳子驱动,共需70人才能合理完成。该玩偶的头、手、脚都能够动,并且还会眨眼和吐气。

对于该艺术作品,网友似乎与之前的巨型人脸一样,并不买账:

— 艺术可以冷门,但是不能邪门。

— 现实版进击的巨人。

— 搞个大型充气娃娃都比这养眼。

— 做个奥特曼他不香吗?

关键词: 东京 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