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冯宇飞预热iQOO新旗舰:全球首发骁龙888 Plus、最快下月登场

时间:2021-07-19 16:30:41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iQOO品牌总裁冯宇飞在微博发布了一个视频。

视频中的台球号码一个是“8”,一个是“4”,暗示iQOO将于8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iQOO下一代旗舰或命名为iQOO 8,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这是安卓阵营迄今为止最强悍的移动平台。

从8月4日发布日期来看,iQOO 8将是全球首款骁龙888 Plus旗舰手机,也是iQOO史上性能最强悍的机型。

这颗芯片基于三星5nm工艺制程打造,仍然采用的是Cortex X1超大核、Cortex A78大核和Cortex A55三丛集架构,超大核CPU主频由高通骁龙888的2.84GHz提升至3.0GHz,还有3颗2.4GHz Cortex A78和4颗1.8GHz Cortex A55能效核心,GPU仍然是Adreno 660。

此外,iQOO 8新旗舰预计会支持120W或更高的超级快充,目前iQOO 5 Pro、iQOO 7已经量产商用120W快充,仅需15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速度非常之快。

关键词: iQOO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