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万元旗舰Xperia 1 III更新落后三星谷歌:令用户失望

时间:2021-07-20 10:01:43       来源:快科技

7月20日消息,据XDA报道,之前索尼荷兰官方暗示Xperia 1 III将会获得两年安全补丁更新和一年安卓大版本更新。

对于一款售价高达1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500元)的旗舰来说,这样的更新策略让索尼用户感到失望。

对此,索尼官方发布声明,表示Xperia 1 III将会获得两年安卓大版本升级,这意味着Xperia 1 III将会升级到安卓12和安卓13。

XDA指出,索尼Xperia 1 III两年安卓大版本更新的承诺也好不到哪里去,对手三星保持着三年大版本更新的节奏,甚至对部分机型提供四年安卓更新支持。

谷歌对旗下所有的Pixel手机提供三年安卓大版本更新,即将发布的Pixel 6系列甚至可能会提供五年安卓更新。

XDA表示,索尼在软件方面的更新策略落后竞争对手,令人失望。

关键词: 索尼 Xperia 1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