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Gear手表安卓商店即将停止服务:用户可升级Tizen系统

时间:2021-07-21 15:34:53       来源: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 据网友反馈,近期三星发布了 Galaxy Gear (SM-V700) 三星应用商店服务更新,表示,从 2021 年 8 月 5 日 (韩国标准时间) 起,我们将终止 Galaxy Gear 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上的三星应用商店服务。您可以将 Galaxy Gear 设备更新至 Tizen 操作系统,以继续接收三星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IT之家获悉,一旦 Galaxy Gear 设备更改为 Tizen 操作系统,将无法恢复到之前的 Android 版本。
 
 
下面是具体公告内容
 
更新: Galaxy Gear (SM-V700) 三星应用商店服务
 
2021 年 7 月 7 日
 
尊敬的 Galaxy Gear 用户:
 
自 2013 年推出 Galaxy Gear (SM-V700) 以来,我们一直在为其提供三星应用商店 (Galaxy Store) 服务。
 
从 2021 年 8 月 5 日 (韩国标准时间) 起,我们将终止 Galaxy Gear 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上的三星应用商店服务。您可以将 Galaxy Gear 设备更新至 Tizen 操作系统,以继续接收三星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
 
一旦 Galaxy Gear 设备更改为 Tizen 操作系统,将无法恢复到之前的 Android 版本。
 
安装 Tizen 操作系统将重置 Galaxy Gear 设备上的所有用户数据。因此,在更改操作系统之前,您应该备份所有数据,如照片、视频和录音。
 
更改至 Tizen 操作系统后,某些应用程序将不受支持。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点击“三星应用商店设置> 联系我们”与我们联系。
 
IT之家获悉,2013 年 9 月,三星发布了 Galaxy Gear 智能手表,采用一块 1.63 英寸 Super AMOLED 材质屏幕,分辨率为 320*320。采用金属拉丝表面,并有四颗裸露在外的螺丝钉,整体给人感觉比较硬朗。表带采用橡胶材质,上有条纹起到防滑作用。它有六种不同颜色表带。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