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新本田CR-V有望在2022年亮相:外观采用最新设计理念、车身更长

时间:2021-07-22 10:06:39       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内SUV市场的常青树,CR-V上市多年热度丝毫未减,甚至一度与哈弗H6一争天下。目前在售的CR-V已经上市多年,如今该车也将迎来换代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本田CR-V的假想图,结合此前爆光的路试图来看,此次假想图可信度颇高。

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也就是说该车有望在2023年左右投放中国市场。

从图片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取消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相连接,下方为三段式的进气口,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范。

车身侧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有消息称,全新一代CR-V的车身尺寸将会进—步提升,以此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表现。

并且,新车还首次将后视镜由A柱变到了车门的位置,这样做的目的可能是为了降低风噪。

动力方面,关于全新本田CR-V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公布,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预计将会继续推出燃油、混动和插混版车型,包括1.5T发动机,2.0L发动机为主的混动系统,以及2.0L发动机为主的插混动力系统。

关键词: 本田 C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