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蔚来首批ES8量产车将于9月开始交付:现已运往挪威

时间:2021-07-22 15:22:54       来源: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据财联社,蔚来汽车表示,7 月 20 日,首批智能电动旗舰 SUV 蔚来 ES8 量产车,在上海外高桥港口正式发运挪威,预计将于今年 9 月在挪威开放预订和交付。

据蔚来官方介绍,蔚来 ES8 定位为智能电动旗舰 SUV,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 580km,搭载 NIO Pilot 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和 NOMI 车载人工智能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要 4.9 秒。

IT之家了解到,蔚来首批换电站和超充桩也在 7 月初发运,预计 8 月初抵达挪威。今年 9 月,家用充电桩和超充桩将正式交付给挪威用户使用,首批 4 座换电站也将在年内建成投入使用,这是蔚来首次在海外部署换电站。

蔚来表示,到 2025 年,蔚来计划在全球部署超过 4000 座换电站,在中国以外,蔚来将署换电站的数量大约为 1000 座。

关键词: 蔚来 ES8